close

在三芝吃完之後,因為肚子餓了所以就去了聽說美食很多的三和夜市,
回到他家停好車之後居然在路上遇見他老爸,
林威君跟他說要帶我去見識民風剽悍的三重,
而他爸居然在路上就想跳舞給我看?!(大驚)

威君姑娘問我有沒有什麼特定目標想吃的?
我想不出來但是因為聽他說三色豆花好像很好吃,
所以我就說我要吃豆花,但因為一開始就說要吃甜點所以被打槍了...
一路上林威君一直問我想不想吃這個想不想吃那個根本就把我當做林威廷來對待,
因為我早就知道他的企圖所以一路上一直毆打他,超賤的!

三和夜市的道路超超超超小的,好擠擠擠擠啊!而且好深好深~
先是在路上喝了木瓜年奶,後來因為林威君想要吃鬆餅,
所以我們就走到快要到夜市底去買了他說很肥的鬆餅,
他吃了起司馬鈴薯,因為我想吃甜的..................

所以我就點了推薦排行榜上面的"鮮奶油巧克力鬆餅",這一切根本就是被取笑的源頭!
我點了之後林威君大驚,因為他發現我跟他妹一樣第一次來這家小舖居然都是點這麼肥胖的東西,直說要介紹我們兩個認識當食友......
更重要的是,當林威君在取笑我的時候,老闆居然也抬起頭說:『她剛剛點這個我也很驚訝!』
老闆?!你居然婊我?!你居然補我一刀?!你的排行榜是做假的嗎!!怎麼會這樣!!

後來要吃去蚵仔煎結果發現每天都開的蚵仔煎居然沒開!!傻眼,後來我們又走回夜市頭去吃豬腸冬粉,豬腸冬粉原來是宵夜良伴啊!
後來我們再繼續走去吃三色豆花,吃到快要見底的時候我差點就要吐出來了....太飽了說真的。可惜沒吃到我的越南麵包,因為我真的吃不下了啊!!
後來想說先散步好了,林威君就說要去看Belano裡面的正妹店長小Q,走了一段路到了之後發現店長居然沒上班!!(翻桌)
後來去買了我心心念念的唱片麵包,但是也賣光了!!!哭哭啊!!只好買了可頌,差不多時間要回家了所以就走回去要牽車。

林威君先是遇到他國中同學(話說我們國中同學住超散的,很難遇到),然後又在路上遇到他母親大人(我怎麼會在一個夜裡見到了林氏夫妻檔?),林家夫人一看到他家女兒很激動的罵了"肖查某"....我想大概是因為他女兒很熱情的去勾她的手吧...後來他媽說現在要去買下酒菜所以要去三和夜市...我頓時心想我要打擾這天倫之樂嗎?還是先行告退好了。
結果林威君居然跟我說一起去阿,我盛情難卻就一起去了,
路上她媽媽問我們怎麼認識的一時讓我們心中警鈴大響...再加上我們不同年也不同學校啊。
後來林威君跟他媽介紹我在酒商上班,她媽瞬間用嫌惡的臉甩開她的手來跟我交談!!!又再度感受到原來在酒商上班如此受人歡迎!
但不要臉的林威君又再度抹黑我說我是酒促小姐,然後我就被他媽打槍說我不像!!(淚奔)

後來就殺去夜市買了一堆東西,鹽水雞碳烤之類的,林威君還一直說那個鹽水雞林威廷很想吃,都不知道她到底是在陷害她還是怎樣...
後來想說買完就順道可以回家了,結果他媽媽居然開口說來我們家喝酒...
於是我們又跑去美廉社補貨...我居然要跟林氏父母一起喝酒(內心戲:怎麼會這樣!!)

然後我就跟著回到了五樓,此時林威君已經要呈現往生狀態...
一剛開始喝沒多久,林夫人就對我說:『你都是這麼TOMBOY的造型嗎?』... 無言啊我
她媽媽講話好犀利啊!
不過他家人整串對話都非常的幽默,像是林夫人跟林威君的對話如下:
林夫人:『林威君啊,快去交男朋友~』
林威君:『不要再叫我交男朋友啦!』
林夫人:『林威君啊,快去交男朋友~』*2
林威君:『不要再叫我交男朋友啦!』*2
林夫人:『不交男朋友...那你也交個女朋友回來啊!』『家裡多一個瑪利亞也好阿!』
此時林威君心中警鈴大作,而我在旁邊看好戲中...haha

後來林夫人又開始抱怨說小時候林威君有多可愛可是長大之後怎麼變成這樣!!
林夫人一直要拿他國中國小的照片給我看,可是林威君超不肯一直拿棉被攻擊我叫我直接去睡覺...力道之猛!

後來也不知道講到什麼,林威廷知道我大她十歲,
她很驚呼的說:『什麼?!你不是跟他一樣大嗎?』
我就說:『沒有啊,我大她三歲,我妹比她還小咧。』
(從上禮拜被問是不是八年級生一直爽到現在,科科)

林爸爸席間跟我討論了一下洋酒的市場,但說實在我不是業務所以我跟產品之間沒有關係啊!!林氏夫妻檔對於我們家的瑕疵品很有興趣,還叫我下次帶酒過去喝...

後來真的沒辦法了!!我明天還要上班啊!!!
即使林媽媽叫我穿林威君的衣服去上班但根本不可行啊!!
再加上我終於累了我就只好先行告退了!後來飛也似的我居然花二十分鐘就到家了呢,
(但聽說隔天林爸爸知道我酒駕痛罵了林威君一頓還警告他說要是他酒駕下學期就甭想念了~)
到家都快兩點了,都不是明天九點要上班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