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上班收到簡訊,威君姑娘叫我早一點到熱線,說阿球要跟我談談,遲到幾分鐘之後就進小房間跟阿球打招呼,阿球是熱線教育小組的負責人,一進去之後就說我們先來聊一下,先是跟我們講說現在人已經多到我們需要分組,然後又跟我說每個人來這邊的狀態都不太一樣,所以我開始有點大驚

果然剛開始沒多久又是一圈自我介紹,一開始阿球就大爆料說我的工作性質是以後大家會很愛的...因為我在酒商工作啊...

後來討論了一下行政工作之後就是開始生命故事分享了,這次的對大家很有爆點,不過對我來講多多少少有一些共鳴的地方,搞得我也自爆了一些東西==
還有我說男同志心中住著好多少女啊!!!!!!!!

有些生命故事不適合分享,科科,藏在心中就好了。

倒是討論會結束之後我們居然被酒還是被巧克力引誘,居然看到我們家賣的酒耶!!好難得耶,而且還是Tanquery的進階版,難得難得。

剛開始沒多久的時候就遇到欣潔,他就說我覺得你好眼熟,我就說我認識以前你們家阿怪,而且我還去過世新聽過他演講。欣潔居然劈頭就對我說:『我記得妳以前不是這樣啊?你是不是變娘了?』為什麼對我是用『變娘』這個詞來形容啊!!(淚)

還有,沒想到在酒商工作這麼紅?!但是威君姑娘都要一直洗腦大家我是酒促!哭么



後來吃吃喝喝討論一下下流(?)話題還有足以撼動我認同的議題搞得我心神不寧啊...QQ
已經有一位娘踢被定位成愛扮裝的婆了...大家居然還想出下次要玩扮裝遊戲,有人要扮成夜店辣妹有人要辦奧黛莉赫本,有人居然是穿泳褲!!

話說我們隔天不是要去三芝嗎?剛剛說要坐二十分鐘怎麼現在都四點了還在熱線!!
而且我隔天還要把一份工作交出去搞得我在熱線就開始工作
而林威君已經快要不支倒地連我問他說你是要在這邊睡還是要回家睡,他居然跟我說你不要問這麼多問題,一個一個來

這...傻眼。他還跟我說他可以自己騎車回家......
後來我就載這位娘踢回家了.......(為什麼我又變成護花使者?!而且不管男女老幼)

一直爆肝到五點我才回到家,然後找了一下三芝的景點,把工作做完...要睡的時候都已經六點了,我明天不是十點要起床嗎!!!!!!!!!!!(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