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一切的緣起都是因為社大要聚會我在找餐廳,
威君姑娘不知道在亂入什麼丟給我一個八百里遠的餐廳,叫做德國煙燻小站,
地點居然是在三芝,瞬間要翻桌!我說如果你開車的話我們就去啊!
結果沒想到居然非常行動派的約了凱俐跟小可一起去吃,我還跟公司排了休假。

前一天晚上都不是在熱線爆肝到四點多,然後威君姑娘還逼我去找三芝的景點,
都爆肝成這樣了我要怎麼找景點啊?本來十點要起床賴到十點二十起床,趕快飆車去三重,還是有點小遲到,跟凱俐他們約十一點五十分,我們十一點半還在三重啊!

結果一搭上威君姑娘的車,開車有夠猛的!我第一次坐到轉彎力道如此猛大的車啊!!
威君姑娘為了趕時間油門踩下去,五十分就到竹圍了!小可跟凱俐也差不多時間到,真是剛好耶~(茶)

上車之後就開車出發去三芝了,也是很快就到了耶,在路上發現原來凱俐跟小可也是雙魚座耶,有一個處女座的被排擠了!!
到了之後上來的是一大盤的肉肉肉肉肉,好不好吃我都有點忘記了,我只知道大家邊吃邊說一個月都不吃肉了(我沒發下這種豪語,因為我知道我應該過幾天又開始吃肉)
還點了一瓶1000cc的黑啤酒來喝,可是我很手矬一開始就把酒打翻還在餐廳很娘的喊了shit!!!!

吃完之後我記得早上查的行程要去賞櫻花,官方網站把櫻花拍得多漂亮好像都盛開了一樣,結果根本不是那回事(攤手),可能是因為那天天氣很差吧?我們居然到了風大的北海岸一遊...
路上有經過幾棵櫻花樹(讓我想到我某次作文一直寫一"顆"樹),就停下來拍了幾張照。不過我這邊的車窗一直跟我鬧脾氣讓我一直關不起來,我就跟他搏鬥了二十分鐘快要累死我了,害我跟
阿伯(他家的車)一直求情拜託他不要鬧彆扭了!

後來開完了一段路之後先去公廁上了廁所...在洗手的時候有警衛走過來在門外跟我們說男生不要到女廁!我跟林威君互相撇清關係說一定是對方的問題!!

後來因為沒啥行程,但是那條公路看起來就是有很多咖啡館的樣子,然後威君姑娘就提議要去吃三芝小豬,我們就又開始出發去吃吃呵呵,繞了一大圈結果發現根本就在剛剛餐廳那條路附近阿!!

點了個藍莓起司塔,科科我超愛吃起司蛋糕(肥胖的根源)
小可的檸檬好酸,是真的酸...其他人的都還不錯耶,結果吃完出了餐廳天居然都黑了!!
道別之後還約了下次聚會,遊記快要打完了............
接下來就是吃晚餐的時段了........接下來的一切是我跟三重人搏鬥的故事,請待續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