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桃園機場登機的時候超錯愕,沒想到我居然得因為台胞證的關係所以強制一定要出關,

所以得用掉一次台胞證,真是要QQ了。心在淌血啊!

上飛機後發現是沒個人螢幕的飛機,心想真是廉價航空啊,座位下面雖然有付插頭,但是因為我在飛機起飛之後就開始昏迷,

接下來吃完難吃的飛機餐之後只剩一小時到上海了。所以我就沒使用我的電腦看影片了。

吃完打算繼續睡覺,一開始空姐還漏掉我的餐點  = = 連小麵包都是等餐點吃完了才出現,令人傻眼。

硬梆梆的排骨飯啊!7-11的好吃十倍吧。

 

到了機場之後到處尋找有沒有無線網路以及插頭,好不容易在十點的時候上線了,本來也想要妥協找一下過境旅館,

不過看到起跳好像都要台幣一兩千以上,太貴了...

其實我也可以不用待在機場可以出去外面晃晃,可是想到我的行李,想到來回的交通費用,而且我又不知道要去哪裡,

窮人個性又開始發作,還是睡機場好了,但是一個25吋跟20吋的行李真是令人提心吊膽啊!半夜醒來超多次的。

 

早上也不知道多早大概五點就有人上工了,然後旅客也陸陸續續的來了,還是厚著臉皮在出境大廳當屍體一路睡到九點才醒來。

下次要搭廉價航空真的要慎選啊!不要挑到這種時間很爛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