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次旅行的安檢.....

我第一天先從桃園到上海,然後睡上海機場的椅子隔天飛機

到倫敦,

在等過倫敦海關的時候我發現我手機居然沒有關機就上飛機了 :(

然後等我到莊珊妮家的時候,我才發現.........


我的隨身行李裡面居然有打火機!!!ORZ (原來是要還社大的 但我一直忘記)

但我比較驚訝的是....我連過三個機場安檢耶....超傻眼

中國機場安檢還有一個什麼防爆測試,說實在我不知道那個原理是什麼...






前天去上海世博,在進園之前也需要通過安檢,

我的包包裡面有防曬油,他叫我當場抹抹看,於是我就抹了...


但等我到了園區裡面,我突然想起來我的早餐奶還沒喝...


但我的早餐奶呢?




當然還在我的包裡面啊!!!

也就是說我不小心魚目混珠又把液體帶進園區了.......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