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天,在一群大學生放春假的時候我請了兩天假一起跑去

台南跟高雄玩耍,
(現在想想路線應該要拉到墾丁去才對 XD)

因為嬌妻屁股一定會坐到爛掉所以我們就選擇搭火車到達台南,
車票也是驚人的貴,算是我第一次搭火車長途旅行,
之前我都碼是搭客運,不過這樣有公司贊助三千五所以就比較花得不心痛。

一下火車之後前往上好租車行(台南市東區前鋒路176號 )
不過價錢沒有之前在網路上查到的那麼便宜就是,
因為早上也沒什麼吃,所以我們飢腸轆轆,
嬌妻就說他想要去吃朝思暮想的東雨壽司,所以我們在飯店放完行李就出發了。
忘了提,這次住的地點是康橋商旅
台南市民生路二段299號 

東雨壽司 台南市健康路三段194號
TEL:06-2989739

東雨壽司

蠻好吃的,吃到嬌妻回來台北還是念念不忘,
我自己點了綜合握壽司。

因為在安平附近所以我們就理所當然先去安平逛逛,
樹屋大家逛過所以就跳過,去了附近的東興洋行,
再來就是前往前一天才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的ZIZA 集采咖啡

ZIZA 集采咖啡 台南市安北路718號
06-3912008
集采咖啡


裡面的裝潢好漂亮,而且東西也根本就不貴,甜點看起來也好好吃,
是個優閒的下午!




後來喝完雅痞咖啡之後本來要去看夕陽但是今天天氣太差做罷!

後來經過蝦餅,
這一定要買的啊!!!指名的三角窗!




接下來再去一個地方我也忘記名字了,哈哈哈!



(只記得吃的不記得景點好可怕,我的大腦都被食物塞滿了)

今天住的地方沒啥特別的,是康橋商旅,房間還蠻小的,不過價錢很可愛,
大概是1099元,可以住就好啦,住這種連鎖的好處就是設備都差不多,
不用擔心它的品質會低落到哪裡去。
本來想要住林肯的,不過林肯兩人房好貴喔!!

回飯店休息了一下順便躲太陽再繼續吃吃喝喝去!!

前往再發號肉粽
台南市民權路二段71號

超大顆肉粽,不過也挺貴的就是!!但是真的還蠻好吃的,我愛南部粽的黏度阿~~
南部粽王道!

再前往花園夜市,也是人山人海,
因為是羊肉串控,所以當然就買了
還看到很好吃的滷味,超多人排隊,
也是忍不住好奇心就買了,
不小心一下就買太多 HAHAH


在花園夜市被逼戴的阿桑帽


後來才知道林威君小時候玩槍玩很大!!!!!難怪這麼準


提著消夜回飯店!硬要跟花園夜市招牌照相(十足觀光客)

路上經過海安路也是要下車看一下的啊!





附近的北勢街我也很喜歡,裡面還有一間藝廊,
展的東西我還蠻喜歡的 :)






時間還很早,本來想去大東夜市,
不過好像有點遠所以就算了,就去台灣文學館附近走一走,
順便去吃杏仁豆腐冰
台南市五妃廟206號

吃到後來他們幾個居然都宅配回家了!!

一路吃下來看到名單上面還有好多還沒吃的,明天可是要早起跟這些食物作戰啊!!!
台南真的好多好好吃的喔(滾來滾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